沈森森:高潮新聞室

共3集(每集約15分鐘)

近年,人們開始注意到「後真相時代」的到來。雄辯的價值大於事實,人們依賴情感與感覺多於對理性的追求。本節目以ASMR這個極度私密且感性的方式,播報政治新聞。希望以一個溫柔的方式挑戰這個時代所充斥的資訊暴力。

第一集:


第二集:

第三集:


製作人:沈森森

出生於1988年,目前於柏林以電影現場錄音師、聲音設計師及藝術家的多重身份生活及創作。她於2011年畢業於台灣藝術大學電影系。在參與了多部短片的聲音製作後,因為欲探索聲音碰撞影像甚或其它不同媒材的可能性,便到柏林藝術大學聲音研究碩士學程繼續她的學習,並於2018年四月畢業。在柏林,她持續在電影產業中工作,並將觸角延伸至聲音藝術裝置及表演。她關注於聽覺所能引發的其它想像或感知,也善於就意義上處理聲音本身所具備的符號及敘事性。她的作品多以對言語的操作為基底,並欲藉由聲音作為討論的主禮,以進行對特定現象在不同文化與歷史脈絡底下的再解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