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冠中、蔡宜豫:此處與彼處

共2集(每集約20分鐘)

有時獨處的時候會開啟一個隱形模式,略過了與人眼神的交會和必須丟球對話的社交儀式,即便隱形沈默但耳朵卻是收音模式,聆聽一些不同群體的組合對話,穿梭在不同的場域裡 ,我已灑了隱形粉,你看不到我喔。

接近「取樣」的性質概念,原本不對外公開的私人對話,質變為私人的公開對話,藉由廣播的公開性,聽眾被迫介入他者的生活一隅,只有偷聽的選項可以選擇,歡迎來到無所不在的「被」XX的世界。

第一集:


第二集:

演出人員
張庭瑋(演員、旁白;第1、2集)
馬維元(演員、旁白;第1、2集)
蔡宜豫(製作人;第2集)
陳冠中(製作人;第2集)
聞仙齡(馬維元的母親;第1集)
田倉真 (在台日本人;第1、2集)
徐靖雯 (撞斷門牙;第1集)
洪千涵 (撞斷門牙之友人;第1集)
馮琪鈞 (撞斷門牙之友人;第1集)
網友A (七秒記憶;第1集)
路人AB(高雄日本;第2集)
許惠美(陳冠中的母親;第2集)
網友B (真心話大冒險;第2集)
網友C~Z (隨機亂數;第2集)


製作人:陳冠中、蔡宜豫

陳冠中
雲林人,現生活於台北。藝術創作者,Harsh Noise 表演者。目前就讀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新媒體藝術學系碩士班,創作上受90年代美學恐怖份子影響,關注於噪音表演者的身體性,近期作品致力於從行為與場域間關係出發,透過各種聲音生成與現實衝撞。

蔡宜豫
常常因為耳屎卡住聽道而苦惱。嘉義人,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新媒所畢業。動畫創作者,以多樣媒材混合作為動畫實驗的核心,享受影像製作時的擬音階段。2017作品《生活小悲劇》入圍南方影展、城市遊牧影展、瑞士洛桑地下電影音樂節等。